我校教职工排球队参加2019年青岛排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19-12-17  作者:

近日,2019年青岛排球联赛在是体育运动学校圆满结束在,我校教职工男女队参赛获得了一个亚军和一个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联赛分为女子组、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和男子老年组四个组别,共计34支队伍参加,规模为历届之最。比赛历时十五天,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教职工女队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顺利出线,半决赛也顺利过关,最终决赛不敌我校女排校队,屈居亚军。教职工男队克服赛前核心球员受伤的巨大压力,顽强拼搏,最终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青岛排球联赛作为青岛地区最高水平的排球赛事,每年吸引众多排球爱好者参加,其中不乏退役的专业选手和高水平运动员。我校教职工排球协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每年坚持派队参加该项赛事,并多次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我校良好的排球传统和教职工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