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职工福利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12-31  作者:

 

12月30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批大米、面粉、木耳、香菇、香油、五谷杂粮以及花生油共7种福利发放完成,2019年青岛校区教职工福利发放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东营校区最后一项福利花生油也将于本周五发放完毕。

30日深夜两点,在大家酣然入睡的时刻,静谧的校园里有一群人却在夜色中匆匆忙碌着。为切实履行竭诚服务职工宗旨,避免白天上班时间送货车辆在校园内穿行造成拥堵,方便教职工白天领取福利,减少等候时间,同时坚定树立“尊重学者、服务学者”价值理念,积极推动“崇尚学术、追求卓越”大学文化建设,工会决定继续改革福利发放形式,所有实物福利在夜间卸货到位,老师的福利在上班前送到各学院门口。

工会提前几天便给全体会员发送了福利发放的温馨提示,并特别根据教职工需求,临时决定为会员增加了花生油。工会福利发放形式的持续改革以及“给教职工加油”的做法,也赢得了广大教职工的普遍好评和点赞。

近几年,工会生活福利部对福利发放流程不断优化,由中秋节和年底集中发放,改为全年在传统节日分批次多品种发放,由在体育馆区域集中发放,改为部分福利配送至相关单位门口,最近又由上班时间货车进校,改为凌晨卸货就位。发放前的温馨提示、发放中的便捷领取、发放后的质量保障,工会根据教职工的不同需求,更好满足传统节日和季节需要,力求每位教职工的最大满意。

2019年全年,工会累计为全体在职及离退休职工发放各类实物福利19个品种,发放数量约9万余件。2020年,工会还将进一步采取更便捷、更灵活的职工福利发放形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