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迎新年“中行-羽协杯”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双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1-06  作者: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促进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由校工会主办,教工羽协承办的庆元旦迎新年“中行-羽协杯”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双打比赛于12月28日在体育馆羽毛球场地举行。

本次比赛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单项,共有来自14个二级单位的近5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通过抽签配对,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经过一天近7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各单项前三名。

成绩如下:

男双:第一名:李华玉、欧阳勇强

第二名:周伟、侯影飞

第三名:张晓明、王富华

     女双:第一名:赵莹莹、沈蓉

第二名:赵晶晶、解晓燕

第三名:淳柳、李晏菊

     混双:第一名:师雪、欧阳勇强

第二名:赵晶晶、徐九韵

第三名:赵莹莹、李安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内中国银行的大力支持,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了精美纪念品和丰厚的奖品。通过比赛增进了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也提高了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