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居家健身锻炼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2-19  作者:

 各位会员:

为全面贯彻执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落实防控疫情的各项要求,严防严控疫情扩散,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工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抗击疫情信心,增强心理承受能力,科学安排生活方式,合理作息,健康饮食,提高免疫力。

二、不参加、不组织聚集性体育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处健身,尽量不到室外进行体育锻炼。

三、提倡居家进行便捷的健身活动。通过太极拳、广播体操、健身操、瑜伽等简便易行的方式居家锻炼,增强心肺功能,达到健身效果。

四、专业指导,科学健身。可参照《【居家锻炼,抗击疫情】国家体育总局推出300余种居家健身方法》、《非常时期的陪玩攻略-室内亲子锻炼方案》等视频和图文,普及健身方法,提升锻炼效果。

五、加强交流,分享心得。鼓励全体会员利用QQ群、微信群、朋友圈及其他相关新媒体,将个人居家健身运动心得(图文、视频等)予以广泛交流,积极传播正能量。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坚定信心、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会

                             2020年2月19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