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开展女教职工“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2-27  作者: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工会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参加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活动秉承“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活动宗旨,以“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为主题,致力于搭建优秀阅读平台,引领女教职工热爱阅读,养成阅读习惯,提升文化素养,凝聚文化力量,在奋斗中播种希望,收获梦想!

活动作品形式包括征文作品、家书作品、表演阅读作品、书画阅读作品、摄影阅读作品等。活动还列出了指导阅读用书。

工会希望全校女教职工深化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读书活动,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宣传抗疫一线女职工的先进事迹,传递抗疫精神,坚定抗疫信心,在新的学期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