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复课,防疫有我”有奖问答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6-01  作者: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同时提高我校教师复学后新冠疫情突发事件处置应急能力,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期,学校工会主办,文学院工会承办“返校复课,防疫有我”有奖问答活动。

此次问答活动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全校教职工2409人次参与答题,学校工会在答卷中随机抽取297名获奖者,(原)文学院、石工学院、教育发展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

有奖问答活动范围广、影响深,老师参与度高。通过答题活动,进一步明晰了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个人职责及相关场景处置流程,将疫情防控政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也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防疫工作常态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