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9  作者:

 



 

68日,工会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主题活动,工会主席张军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追忆入党初心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孟伟主持。

会上,支部为全体党员颁发党章、党徽及政治生日贺卡。支部书记、工会副主席汤平如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次接受 洗礼

工会主席张军以牢记政治生日 追忆入党初心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特别的党课,以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为主题回忆入党初心,唤醒党员的身份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教职工、服务学校的发展。  

通过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倍受鼓舞和鞭策,置身充满仪式感氛围,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使党内生活庄重、严肃、规范,把外在仪式转化为党员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