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慈善健康大讲堂”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7-09  作者:

7月9日,青岛开发区慈善总会会长王谊、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曲政海急诊科主任姚健一行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给全体师生开展了一次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由王谊主持,221名教职工和博士生、研究生在逸夫楼报告厅,3.5万余人在线上一同聆听讲座。本次“慈善健康大讲堂”分为两个部分,曲政海副院长先为大家做了题为《“消炎药”你用对了吗?》的报告,随后姚健主任以《所有的猝死都蓄谋已久!》为题为大家讲述了预防猝死的知识。两位医学专家的精彩演讲,获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此次慈善健康讲座,加强了大家的生活保健意识,有助于全体师生健康管理观念的养成。下一步,学校将引导更多的社会组织根据自身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以公益慈善的方式,向广大师生员工送去幸福与安康。“慈善健康大讲堂”健康知识讲座由校办、工会共同举办。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总会会长王谊致辞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曲政海作报告


慈善健康大讲堂现场

教职工通过网络直播线上观看讲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