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健步行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9-01  作者:

 

8月20日,教职工暑期健步行活动顺利结束。受疫情影响,本次健步行活动改为线上、线下相结合,从7月5日开始,活动时间横跨整个暑期,通过网络全校分散在各地的教职工报名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QQ群进行报名,记录每个群内成员的运动情况,实现步数达标天数的大PK。按规则要求,每人每天完成5000步即可达标。新颖的参与形式引发了广大教职工的热切关注,2300余人报名参与活动。从实际效果看,多数职工在47天里都坚持锻炼,起到了强身健体的预想效果。

暑期健步行活动是今年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之一,结合疫情防控,以塑造强健体魄和健康心态的多项文体活动将在今后陆续展开,为全校教职工提供更多发挥特长、强身健体的机会和平台。

近年来,学校连续举办健步行活动,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吸引更多平时忙于工作的老师参与锻炼,放松身心,逐步养成坚持日常体育健身的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参与、生机盎然的校园文化氛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