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14  作者:

 

914日,工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支部书记汤平如主持。

支部副书记孟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精辟概括并深刻阐发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这场严峻斗争中铸就的伟大抗疫精神,深入总结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经验和启示,明确提出在历史交汇点上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必将鼓舞和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工会主席张军对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进行传达和解读,重点学习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回顾学校上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明确下半年的重点推进工作以及相关要求,并结合工会工作,对学习贯彻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张军指出,学校领导的讲话对提高全体职工思想认识,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张军要求大家要深入把握新学期工作会领导讲话精神,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任务,积极推动学校工会工作的开展。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勇于担当负责,在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