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21  作者:


10月19日,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围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校教职工坚定信念、同心抗疫,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结合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全校教师职工、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等进行学习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工会副主席汤平如主持。

   会议集体观看《奋斗新时代—-做值得尊敬的石大人》演讲视频。疫情期间,学校“停课不停教”,901位教师,1676门课程,无一延误,在云端顺利开展;测绘系何亚文老师团队临危受命,集体攻关,利用大数据建立疫情防控数据链,为湖北郧阳战疫“打开天眼”;外国语学院朱珊老师带领团队在第一时间将《新冠预防手册》译成英文版,助力世界战疫,为2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一手资源;俄语系孙大满老师,带领团队以惊人的毅力和效率,一周内完成7万字的俄语版手册编译,塔方给我校郑重致函,为翻译团队点赞;储建学院青年教师、内蒙古科左后旗驻村第一书记周辉舍妻离子、远赴他乡,与村民吃住一起、打成一片,在艰苦的环境下勤奋工作,多渠道筹集扶贫资金,建设集体经济养牛场,谋划乡村长远发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了个人应有的贡献。

  工会主席张军传达了学校二级党委书记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