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石大•知校爱校”冬季锻炼活动得到教职工广泛响应
发布时间: 2020-12-01  作者:

“初冬,不如隆冬神圣庄严,不若金秋收获喜悦,经历了炎与凉的初冬中的石大承载着别样之美,有一番诗情,有几抹韵致,让人眷恋。”网友“勇敢的心”参加“漫步石大·知校爱校”冬季锻炼活动时留言。

为激发广大会员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工会举办了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漫步石大·知校爱校”冬季锻炼活动。

在遍布全校的景观、雕塑、建筑物等周边放置若干标牌,包括文字介绍和二维码等,教职工通过寻找、阅读、扫描填写信息等方式,完成对它们的熟知过程。

全校近2000名会员参与活动,景观签到人次过万,大家纷纷在校园美景处摄影留念,在网络平台上留言赞美、祝福,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将会收到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天天工作、生活的校园,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美景没有发现过”,“一次活动,了解了诸多的学校历史,真是知校更爱校了”,“工会的活动越来越有趣味、有文化内涵、有创新了,今年的暑期健步行还有这次的漫步石大都太棒了,真心喜欢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可以多组织”。活动得到了教职员工的广泛赞誉,工会将会调研统筹将类似活动系列化。

文/胡煜    图/胡煜、王昭钧、亓晓琳、崔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