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兴耀教授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 2020-11-26  作者: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印兴耀教授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印兴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兼任教育部地球物理学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地球物理学会油气地球物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等多个学术职务,同时担任多家学术刊物的编委。先后被评为 “全国优秀教师” 、“全国模范教师”,是著名的油气地球物理学家。他热爱党的教育事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第一完成人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省部级科技奖13项,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山东省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党和政府授予全国劳动者最高的荣誉,每五年评选一次。2020年共授予1689人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授予80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