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观看《为了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8  作者:

工会党支部开展观看《为了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127日,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第一集《正义担当》。并为全体党员配发了书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开展自学。

通过集中观看影片,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被志愿军战士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和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所震撼。观看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志愿军战士无私奉献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会后支部要求各位党员12月份完成全部纪录片的观看。

观看《为了和平》是工会支部根据学校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