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表彰2019年和2020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2020-12-16  作者:

近期,工会开展了两年一度的评选表彰工作,并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和2020年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石大东工〔20208号),对“师德标兵”“三八红旗手”“最美教工”等荣誉称号进行表彰。

《决定》指出,这两年学校各级工会组织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 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和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推进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决定》授予张卫东等9名同志“师德标兵”称号,授予丁传芹等10名同志“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卢双舫等10名同志“最美教工”称号,授予张卫海、王洋泓等10个家庭“最美家庭”称号,授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等10个单位“十佳二级工会”称号,授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等14个单位“优秀二级工会”称号,授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地球物理系等74个工会小组“先进工会小组”称号,授予王广伟等141名同志“优秀工会干部”称号,授予刘华等48名同志“工会活动突出贡献者”称号,授予马玉新等411名同志“优秀工会会员”称号,授予周红霞等17名同志“工会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根据山东省教育工会高校潍坊协作片的要求,推荐的东营校区机关工会、图书馆工会、体育教学部工会获得山东省教育工会高校潍坊协作片“先进二级工会”称号。

《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努力在新征程上再创新佳绩、再建新功业。同时,号召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为实现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