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石•光”主题摄影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07  作者:

各二级工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工会主办的“石•光”主题摄影展在学校图书馆东馆一层大厅举行,展示了学校的特色文化及其丰富深厚的人文内涵。

本次摄影展由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大学生记者团协办,展览以校园风光、师生精神风貌为主,展出了40

教师、大学生和离退休职工拍摄的50多幅作品。作品包括长达5米的校园全景、校园新地标——图书馆东馆、主要建筑、校园四季、学习生活、校园文化景观等,既有数码相机作品,也有手机摄影作品,充分展示了学校美丽的校园环境、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请各二级工会组织好本单位教职工进行参观,感受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校的自然及人文之美,激发广大教职工爱校荣校的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为学校十四五奋斗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工会

                                    202116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