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3  作者:




112日,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工会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全体支部党员对2020年个人工作进行总结,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各成员依次发言,交流个人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存在的具体问题、履职尽责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对照检查,找准思想根基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工会主席张军认为本次会议紧扣主题和工作实际,党员检视问题深刻到位,自我批评态度严肃,相互批评中肯坦诚,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目的。他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各位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增强执行力、多下基层、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

按照组织程序,会议进行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等,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评出优秀党员2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