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13  作者:



112日,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安排和部署,工会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第七督导组成员信汝东、徐永涛到会指导。

工会主席张军代表班子发言,通报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介绍民主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查找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个人发言提纲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全部认领,并作了表态发言。

学校民主生活会第七督导组成员信汝东进行点评,认为工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调研充分、程序规范、问题透彻、语言平实,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中肯、坦诚,推动了班子及成员履职尽责,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还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张军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表态,指出工会领导班子将按照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督导组成员提出的要求,认真梳理、不断进行整改,巩固整改措施成果,在抓好整改落实中推动工作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