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1年“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7-12  作者:

76日至9日,2021年“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烟台大学举行。我校由杨同伟、高守庆、郭新霞、张帆、梁莎莎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工会主席张军、副主席汤平如担任领队和教练员。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获混合团体比赛第九名,张帆获教工组40岁以下男子单打第四名,郭新霞获教工组40岁以上女子单打第五名,我校同时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项目分为混合团体比赛和单打两个项目。其中混合团体比赛不设分组,分两个阶段进行,采用五五对抗赛制,以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方式进行;单打比赛设男校级领导组、女校级领导组,分教职工男女年龄40岁以上和40岁以下共6个组别。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山东省高教领域恢复的一项重大赛事,本届校长杯在严格遵守各项防疫制度的同时,通过周密筹划和积极联动,在比赛规模、比赛人数、比赛影响力方面均创历届之最。

在“校长杯”这个平台,各高校教职工之间不仅可以相互切磋球技,身体力行地助推“健康中国”的美好愿景,更能通过每一次聚会交流业务,探讨学术,互通有无,为山东省高教事业的发展筹划新篇。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主办,烟台大学承办,来自全省59所高校的60支代表队,包括70名校领导在内的近500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共赴盛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