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赴学校定点扶贫地区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 2021-07-23  作者:

720-22日,工会副主席汤平如一行赴我校定点帮扶地区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后旗调研,慰问学校扶贫干部,主动对接定点帮扶地区需求,进一步落实学校帮扶方案。

校工会首先看望了学校定点扶贫干部,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工作表示慰问。在接下来的调研工作中,校工会一行密集考察了科尔沁左翼后旗多家农副产品,就特点、优势进行了解和勘察,同时结合学校教职工需求,认真遴选商品,先后考察了当地牛肉干、大米等生产厂家,力争将教职工慰问和消费扶贫工作进行有效地结合,在服务教职工需求的同时有效拉动当地消费。

接下来,工会将进一步落实学校帮扶工作方案,有计划、有步骤、见实效地完成帮扶任务,支持科左后旗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