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基础数学系获 “青岛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9-07  作者:


    831日,青岛市妇女联合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青妇总字〔202128 号),我校理学院基础数学系获“青岛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基础数学系共有教职工31人,其中女教师19人,教师中女教师比例为61%。基础数学系是一支政治思想素质高,业务水平过硬的队伍,近几年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承担全校《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任务,人均年工作量达到260课时,学生评价与认可度一直排在全校前列。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持续进行教学研究,组建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指导团队”、 “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团队”、“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形成以团队为支撑,辐射教师教学改革的新体系。近几年发表教学论文40余篇,获批省级教改项目2项,校级教改项目11项, 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项,省优质共享课程1项,获校教学成果奖2项,主编校级规划教材4部。获批国家基金5项,省基金4项,发表SCI论文30余篇(TOP 4篇)。成立了“空间网络安全科研团队”、“人工智能教学团队”、山东省能源工业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等科研团队。

青岛市妇女联合会此次共表彰50个集体“青岛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01个集体“青岛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50名个人“青岛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