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召开二级工会主席会暨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9-27  作者:

9月27日,工会召开二级工会主席会议,工会副主席董发广主持会议,工会主席王德钊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各二级工会主席、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张秀霞参加会议。

董发广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王德钊结合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委全委会工作部署,要求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一切为了群众,宣传引导群众、真诚服务群众,多办得人心暖人心的好事实事,着力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让人民共享文化改革发展成果。今后工会组织将立足参与、维护、建设和教育四项基本职能,一如既往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一流学科建设这一大局服务;调动教职工主人翁积极性,通过教代会等形式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维护好教职工的权益,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创新性开展教职工思想教育和技能提升。与会人员就福利发放、运动会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