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参加2021青岛西海岸新区全民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0-19  作者:


 2021927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全民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青岛古镇口文化体育馆拉开帷幕。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派出15名运动员参加机关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张晓明、欧阳勇强夺得男子双打冠军;田玉英、曹小建夺得女子双打亚军;岳金霞、牛继玲夺得女子双打季军;冯燕云、丁斌夺得混合双打季军

本次比赛分机关组、企业组、镇(街道)组三个组别,共设五个比赛单项: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我校参赛队员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将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融入到赛场中,充分展现了石大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青岛西海岸新区全民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每四年一届,由西海岸新区管委主办,区教育和体育局、区直机关党委、区总工会、区残联、区老年体协承办,区羽毛球协会协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区机关、企业、街道办的46支队伍36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