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21-10-21  作者:

为了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广大教职工身体健康,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于 1020日下午4点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在唐岛湾校区和东营园区同时举行,共有31支队伍364名教职工参赛。

开幕式由校教工篮协秘书长史海鹏主持,校工会副主席董发广致词,他希望参赛队员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运动员代表郭嘉、裁判员代表陈旭分别上台宣誓;在校啦啦操队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后,工会董发广副主席宣布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正式开幕。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仅能够展现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凝聚教职工团结奋斗力量,为构建和谐校园,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