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0-27  作者:

1026日, 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采取竞技和趣味相结合的方式,即男子四对四+男女混合定点投篮综合算分,扩大了教工参与度,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控制学院于连栋教授、地学院林承焰教授等知名教授纷纷上场一展身手,场上精彩不断,场下喝彩连连。

经过560余场激烈角逐,青岛校区获得团体赛前八名的分别是:体育教学部和教育发展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队、石油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队、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东营科教园区获得前三名的单位分别是:东营后勤保障处、东营离退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联队、东营园区机关。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营造全民健身、加强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同时为不同学院、部门的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机会,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力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