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3  作者:


122日,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在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工作,畅谈学习体会,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全心全意为全校教职员工服务。

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王德钊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学习了“一个突出亮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个重大政治诊断:两个确立”等内容,并进行深入解读。王德钊就学习全会精神做好工会工作谈了心得体会,他说,《决议》让我们再次重温初心,更加使命在肩;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意义,做政治上过硬的合格党员;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组织的指示,打造具有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工会组织,让党委信得过、行政离不开、职工靠得住,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学校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