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2-03  作者:

122日,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万云波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共有 40支队伍、400余名教职工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发扬拼搏精神,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观战的教职工群情高涨,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连连喝彩。

经过482场激烈的比赛,获得女子团体赛前六名的单位分别是:校机关、图书馆、化学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发展中心、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获得男子团体赛前六名的单位分别是:教育发展中心、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校机关、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理学院。

2017年气排球被列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组项目,全国总工会致力于推广和普及气排球运动。我校第一届气排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于普及这一项目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生活,提高了教职工身心健康素质,使之精力充沛精神饱满地投入双一流建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