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传承爱国情”小黄山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0  作者:

1935129日,寒风凛冽,草木凋零,北平五六千名学生冲破国民党军警的阻拦,举行示威游行,喊出了时代的呼声,沉重打击了国民党的卖国活动,唤醒了更多的民众运动迅速波及全国,掀起了全国抗日救亡运动的高潮,继五四运动后,再一次书写了青年学生以天下为已任的辉篇章!
     

128日下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集聚创造太阳雕像,共同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学院专职组织员陈春生老师介绍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意义。在鲜红的党旗前,学院教职工党员加深了对历史的敬重,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学院工会主席姜飞向各工会小组发放气排球,倡议开展冬季健身运动,并向教职工发布了年底举办新年联欢会的通知。随后在院旗的指引下,教职工队伍穿过新图书馆,登上小黄山。在深秋的寒意中,学院教职工一路欢声笑语,阔步向前。

本次健步行活动增强了教职工锻炼的积极性,不仅让教职工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还增强了学院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吕敬伟  摄影:赵宸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