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2-27  作者:

1224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万云波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颁奖。

比赛采用领导干部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顺序进行,来自唐岛湾校区和东营园区的21支队伍、210余名教职工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融洽配合,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经过546场激烈的角逐,青岛校区获得团体赛前八名的分别是: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理学院、图书馆、校机关、马克思主义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东营科教园区获得前两名的单位分别是:东营科教园区机关、附属中学。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感情、切磋球技的机会,增强了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对构建和谐校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