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女子气排球队首次参加西海岸新区“迎新杯”气排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 2021-12-27  作者:

20211226日,西海岸新区“迎新杯”气排球联谊赛在新区老年体育培训中心举行。我校新成立的教职工中年女子气排球队在教练员王峰林明贵和潘正鸿的带领下首次组队参赛。

秉持本次联谊赛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阳光”的口号,我校教职工中年女子气排球队赛前积极训练,赛中坚韧拼搏,赛后认真总结。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积极配合教练员进行战术安排、场上调整,以积极、进取、乐观的心态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和联谊活动,与新区各单位同仁在体育活动上互相切磋,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培养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也把我校的气排球运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期望以此能更好地推动气排球运动在全校的开展,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运动与健身,以健康、快乐、阳光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