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教职工子女中考体育项目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1-22  作者:


为扎实开展 “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教职工子女顺利通过中考体育测试,117日到121日,工会联合体育教学部为教职工子女义务提供中考体育项目辅导。

培训前期,校工会细心准备,精心筹划。一方面通过意向摸底调查将需要辅导的30余名初三学生信息掌握清楚,并建立工作家长群,发布《安全规范须知》;另一方面通过和中学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体育测试项目种类、数量和评分标准,告知每位教练员及家长。同时,联合体育教学部举行家长座谈会,聚焦教职工子女实际需求,以便结合学生自身情况因材施教。

体育教学部非常重视此次活动,专门配备四位资深体育教练为即将参加中考的学子提供辅导。辅导内容包括篮球、排球、足球、50米、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800米和1000米等中考项目的动作技术要领及示范讲解,助力考生正确掌握各个考试项目的操作技巧,解决训练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高教职工子女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帮助考生在中考体育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活动得到众多教职工的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主办单位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真正做到了暖民心、解民忧、增民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