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克时艰 ,“会”同抗疫 ———我的“朋友圈”评选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9  作者:


“工”克时艰 ,“会”同抗疫

                     ———我的“朋友圈”评选展示活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然而,反弹的疫情让师生开启了新一轮抗疫生活。特殊时刻,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自觉做疫情防控的实践者、示范者,师生健康的关爱者、守护者,同心疫的志愿者、参与者。他们中有居家线上兢兢业业授课的教师,有时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和学生吃住在一起的辅导员,有以办公室为家的机关干部,也有全方位做好服务的后勤保障人员。他们用爱为师生护航,充分展现出石大教职员工家国同心,追求卓越”的信念与品格

 满园春色关不住,人间有味是清欢。让我们拥抱自然,在明媚的春光里振奋精神,开阔胸怀;让我们热爱生活,在孝老亲子、锻炼身体、炮制美食中营造家的温馨;让我们致敬劳动,从身边的榜样、平凡的坚守中获得感动、汲取力量! 

拿起您的手机,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将眼中的美、身边的善展现出来,发个朋友圈吧!

一、活动主题

“工”克时艰,“会”同抗疫

二、作品要求

1.作品为已发布的手机朋友圈截图,全校工会会员均可参加。作品可用网名或隐藏发布者,投稿时请注明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

2. 内容要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既要有图片也要有文字,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教职员工坚守校园的感人瞬间、积极乐观态度、工作生活等生动画面;二是教职员工居家教学、办公期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健身锻炼、烹饪美食、莳花弄草等生活场景;三是校园春色、岛城美景,大自然的一花一叶、一草一木。

3.朋友圈形式为九宫格,如下图所示:



    三、征集要求

  1.各二级工会主动了解会员的工作和生活,积极组织推荐优秀作品。

2. 各二级工会收集、遴选作品,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dongfg@upc.edu.com。每件作品请备注:作品名称+作者+单位。

四、投稿截止日期

2022年4月30

五、奖励及展示

本次活动将根据参赛作品数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奖品。在工会网站开辟专栏,展示获奖作品。

                                      会    

                                    2022年3月28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