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5-11  作者:

510日,2022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团体赛前四名的单位分别是:校机关、化学化工学院、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吴强明到场观赛。

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共有16个单位的近18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追逐赛:采用“五羽轮比”赛制,每队每场派7名运动员轮流上场进行双打比赛。赛前,各队精心排兵布阵,积极热身;赛中,队员们每球必争,努力拼搏;赛后,他们交流经验,共同学习,总结提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营造全民健身、加强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同时为不同学院、部门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机会,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力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是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举办的,按照防疫要求安排比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