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排球赛点燃全民健身激情
发布时间: 2022-06-03  作者:

初夏时节,风荷正举,经过784场精彩的比赛,中国石油大学2022年教职工排球赛于61日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运动委员会主任吴强明同志亲自到场观战,并为获得前三名的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是自疫情后首次举办的全校教职工硬排比赛,各单位积极踊跃报名,其中,东营园区13支队伍,青岛校区33支队伍,共计53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现场热浪涌动,观众比肩继踵,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经过激烈的角逐,东营科教园区两办男队、石大附中女队荣获第一名;青岛校区男子组获得前八名的队伍分别是:石油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校机关、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图书馆工会、化学化工学院;女子组获得前八名的队伍分别是:校机关、教育发展中心、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工会按照学校要求,积极筹划组织,发挥文体协会的作用,与体育教学部等单位密切配合,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这些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双一流”建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