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太阳——托起孩子的未来”爱心捐书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2-07-12  作者:

知识改变命运,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为了支持我校定点帮扶单位科左后旗乡村振兴,校工会将开展“创造太阳——托起孩子的未来”系列帮扶活动。9月初,拟在科左后旗建立首批3家图书阅览室(图书角),主要分布在小学、初高中、社区等,并根据需要逐年增设布点或更新图书。

现面向全校工会会员发出图书捐赠倡议,请您献出一份爱心。一本薄薄的小书,能让乡村的孩子们燃起对明天的希望,或许会改变他们的命运。请大家将此倡议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QQ群等媒体平台,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捐赠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文化振兴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科教集团工会承办,请各二级工会发动广大会员积极参与。

具体捐赠办法如下:

一、捐赠图书范围

具有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娱乐性,健康向上的正规出版书籍。包括:科普、文学艺术、教学教辅、中小学生作文、少儿百科、国内外名著等各类读物。图书品相较好,新旧均可。

二、捐赠方式

各二级工会公布捐赠时间和地点,汇总后交到指定地点或上门取;同时,接受不方便进校的会员个人直接捐赠。

三、捐赠地点及联系方式

1、捐赠地点: ⑴校内:校工会仓库

校外:康大财富中心506

2、捐赠时间:715日—825

工 作 日900-11:00、     1500-17:00

3、联系电话:8698317680988576

联 系 人:胡  煜、张

4、截止时间:2022722


校工会

2022711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