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国同心 携手筑梦”喜迎二十大、建校七十周年书画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05  作者:

826日,学校工会到教职工书画院进行调研,针对“家国同心  携手筑梦”喜迎党的二十大、建校七十周年书画展览进行指导工作。学校工会主席王德钊、副主席董发广,教职工书画院院长李心市、书画院代表王志刚、孙峰、成玲玲、冯德华参与座谈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校70周年学校将筹备大型书画展,通过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展现中国石油大学的师生员工的风采,激发广大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热情。学校工会主席王德钊在座谈会上肯定了教职工书画院这两年的工作成绩,认为教职工书画院丰富了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员工的书画欣赏水平,希望书画院在这次的展览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突出石大亮点。

教职工书画院院长李心市和教师分别对展览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进行了充分交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