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家国同心,携手筑梦”书画展 迎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0-12  作者:

盛世迎盛会,党心聚民心。为迎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0日,家国同心,携手筑梦书画展在学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幕。党委副书记万云波、马国顺,校院两级工会负责同志,及众多师生一起参观了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职工书画院承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文法学院、青岛西海岸新区美术家协会、青岛西海岸新区书法家协会共同协办。书画展以“家国同心,携手筑梦”为主题,主要由在校师生及离退休教职工创作而成,共有130件参展作品,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笔精墨妙,涵盖书法、绘画等多种类型,以独特的视角和生动的笔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对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和对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的美好祝福,展现了中国石油大学的师生员工的风采,激发了广大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热情。

书画展引来众多师生驻足欣赏,工会主席王德钊评价表示,本次书画展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价值,体现了书画爱好者们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为人民创作、为时代着墨的崇高情怀,希望广大师生通过参观学习,能够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进一步提高艺术欣赏能力与水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大好时光发奋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马祥艺说:“书画展所传递出的家国情怀与坚定信念,让我进一步了解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也更加坚定了我作为青年人的使命担当。”

据悉,此次书画展持续至1026日,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鼓舞和激励师生员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