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参观“向党心·石油魂”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2-11-25  作者:

1124日,工会党支部到石油工程学院“向党心·石油魂”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教育基地参观,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展、工会主席张卫东及工会委员们陪同参观。

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石油工程学院“向党心·石油魂”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教育基地落成了。展厅分为“红色基因·家国情怀、英才辈出·加油争气、党建引领·强基铸魂、文化赋能·凝心聚力、创新发展·追求卓越,以及荣誉展示”等6个部分,收录了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凝结了石油工程学院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地展示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风采。

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重点了解党支部发展历程、运动会、歌咏比赛等工会相关工作,为先辈名师、劳动模范、师徒标兵、三八红旗手等先进人物的事迹深深感动。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勇担使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会工作取得新进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微信 更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