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23


储建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合影留念 郑健摄

储建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郑健摄


417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在工科D34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储建学院工会主席于桂杰主持会议。

会上,于桂杰主席公布了储建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的工会委员会常设主席团、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民主监督委员会等组织机构的名单,并对工会委员会的任务分工进行安排,宋文霞任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员会主任,负责女工等方面的工作,李强任组织委员,负责组织方面的工作,田勇、崔淦任体育委员,负责学院体育活动的组织开展和后勤保障等工作,郑健任宣传委员,负责学院教职工活动及工会工作的新闻宣传工作,张涔任文艺委员,负责学院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朱秀星任福利委员,负责学院工会的福利、权益保障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学院工会近期的主要工作,包括全校田径运动会的组织开展、教职工健身活动、排球赛、篮球赛、羽毛球赛及院内其他文体活动的组织与安排等。

于桂杰主席要求各位委员不负学院教职工的重托和希望,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团结一致,共同协作,积极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做好工会工作,真正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储建学院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