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举行2018年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664

工会主席于桂杰主持总结表彰大会 郑健摄

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颁奖 郑健摄

为功勋运动员奖颁奖 郑健摄

为最佳得分奖颁奖 郑健摄

为优秀运动员奖颁奖 郑健摄

为最佳新人奖颁奖

为了激励全体教职工学习发扬运动员逢先必争、勇于进取的拼搏精神,为学院争取更大的荣誉,推动学院的快速发展,612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科D345会议室隆重举行2018年学校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校工会主席张军、校工会副主席汤平如、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于桂杰主持。

在今年的学校田径运动会上,学院6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组成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各个组别的比赛。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各单位、各工会小组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教职工运动员经过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积极参加比赛。在比赛中,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在运动会上再获佳绩,宋文霞、周辉、张炘、陈金平等4位运动获评学校“体育道德风尚奖”。学院仪仗队和体操表演队出色地完成了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任务,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示了学院竞技运动的整体实力和教职工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此,学院评选出“道德风尚奖”、“最佳得分奖”、“功勋运动员奖”、“最佳新人奖”、“优秀运动员奖”、“最佳参与奖”、“领导示范奖”等个人奖项和“运动会优秀组织单位”等集体奖项。

张军主席、汤平如副主席、高平发书记在总结表彰大会向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争取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也希望全体教职工学习受表彰集体和个人这种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扎实工作,创先争优,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获奖名单如下:

运动会优秀组织单位:院机关 能动工程系

最佳得分奖:高平发 周辉

功勋运动员奖:梁金国 解俊梅

最佳新人奖:陈金平 郑健 张钦

道德风尚奖:宋文霞 周辉 张炘 陈金平

优秀运动员奖:张程 赵德敏 李扬 王海琴 李斌

最佳参与奖: 黄小光 邢潇 李琦瑰 田勇 张毅 王凌旭

领导参与奖:黄善波 曹宇光 唐建峰

  

  

(储建学院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