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二届“逐梦杯”毕业季师生足球赛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366

(比赛对抗  王元鑫摄)

(赛前合照   王元鑫摄)

为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进一步培养师生感情,6月14日下午,理学院以“争做新青年,逐梦新时代”为主题举办了第二“逐梦杯”毕业季师生足球赛。本次比赛的较量在理学院教职工足球队和2018届毕业生队间展开学院工会主席罗立文教授、毕业班辅导员穆海涛老师、辅导员刘威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后不久,双方迅速进入白热化状态。比赛的前二十分钟,双方队员在中场奋力拼抢球权,教职工队不断压上制造威胁,并在比赛第二十分钟打入一球在随后的一次逼抢中,王创业老师在对抗中受伤离场接受短暂治疗,随后比赛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开始,双方不断改写比分,教职工队踢得更加有耐心,而毕业生队也积极找回状态奋力拼搏。赛后,双方均表示,难得的机会一起比赛,收获的感情远大于收获的进球与比分。

教职工队陈永刚老师表示“理学院要多举办这类师生交流赛,不仅可以加强师生感情、提高身体素质,还可以让学院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找到平衡点,一张一弛,文武之道。临近世界杯,也希望通过此机会,让更多的人爱上这项运动”。
    此次“逐梦杯”毕业季师生足球赛成功举办,是继首届比赛后的又一届成功赛事,不仅丰富了师生日常生活,而且坚定的贯彻了上合峰会中“和”的理念,理学院还会相继开展多项师生球类比赛,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