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地学院开展“我为老师献束花”活动,庆祝我国第34个教师节

作者:发布者:张军华责任编辑:审核人: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327

地学院开展“我为老师献束花活动,庆祝我国第34个教师节

 新学期,新气象;新时代,新征程。因开学第一天(910日)恰逢我国第34个教师节,为庆祝教师节、搞好师德建设主题月活动,地学院工会联合院团委,为第一堂给本科生上课的老师,举行“我为老师献束花”活动,以感谢老师们在教书育人中辛勤劳动和付出。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本次活动共有蒋有录、张卫海、刘华、裴仰文、唐杰、陆诗阔、安聪荣、李连伟、张绚华、李志娜等10位老师接收了大学生敬献的鲜花。

  “这是我从事石油教育36年来第一次在课堂上和同学们一起度过教师节,很感谢同学们,我也希望今后能够更多地加入到同学们的学习和活动中来,给予大家更多的帮助。”国家级教学名师蒋有录老师对学生们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发奋图强,争取为祖国的事业贡献力量。

 “和蔼近人,笑容可掬;兢兢业业,诲人不倦。既可爱又严肃,老师们把师者温度传递给我们,影响着我们,我们也会将这份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衷心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地理信息科学专业1602班张睿向老师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良好开端,成功一半。目前,国内外石油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中央正高度重视我国石油安全与资源勘探,国务院新近还出台了《关于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老师们表示,一定会秉承并弘扬学校尊师重教、关爱学生的优良传统,教好书、育好人;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美好祝福与期望,把课学好、把基本功练扎实。


                    国家教学名师——蒋有录老师

       资源系支部书记张卫海老师     

                            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华老师

                            学院副院长裴仰文老师   

                        地球物理系唐杰老师     

                        地质系陆诗阔老师     

                     测绘系安聪荣老师                     

                         测绘系李连伟老师    

           第一次独立登讲台的地球物理系李志娜老师

                                       

                                    (地学院 张军华,姜雪,霍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