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机关摄影协会召开会议研讨工作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343

研讨会现场   刘积舜摄影

919日下午,新一届机关摄影协会班子召开会议研讨工作计划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细化落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柴延松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摄影协会会长史祖伟主持。

会上,史祖伟就新一届机关摄影协会班子的构成及人员分工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协会工作,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思路,与会的各位协会主要负责人也结合自身的感受发表了意见,并最后达成共识,明晰了协会下一步工作的方向、重点和思路。

随后,史祖伟就如何落实好“迎校庆·抓管理·强服务·促发展”摄影比赛进行了分工,要求大家能够切实负起责任,主动作为积极联络,确保比赛圆满成功。

柴延松希望新一届机关摄影协会班子能够团结一致,切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开展好各项活动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凝聚人心提升技能促进工作,在活跃机关文化氛围构建和谐机关上发挥应有的作用。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