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四月新区春风动,漫山杜鹃花又开——记材料学院大珠山踏青

作者:张琰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558

大珠山下合影 张琰摄

行走在花海之中 张琰摄

摄影留念 张琰摄

顺利登顶 颜浩摄

最美人间四月天,陌上花红点新绿。春天是踏青赏花的季节,而杜鹃花被誉为“花中西施”,每当春天来临时,杜鹃花便在大珠山遍野怒放,远远望去犹如山林涂满胭脂,煞是好看!4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了一场春游,带领教职工去大珠山感受春天的气息。

学院教职工迎着和煦的春风,沐浴在明媚的春光里,不论是满头银发的老教授还是风华正茂的年轻教师,个个精神抖擞、游兴十足。大家沿山路拾级而上,珠山秀色尽收眼底。山谷深处,漫山遍野盛开的杜鹃花如红衣少女在春风中翩翩起舞,吸引着众多游客驻足赏花摄影留念。教工们陶醉于花海人潮蔚为壮观的诗画之中,平日紧张工作的疲惫一扫而光,热爱祖国振兴中华的壮志豪情油然而生。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材料学院教职工带着饱满的热情,迈步走在建设“建设国内一流、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研究型学院”道路上,必将鼓足干劲、担当作为,材料学院的春天必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