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热烈讨论教代会各项工作报告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72




2019412日下午,校机关代表团40名正式代表及部分列席代表分为两个小组,对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各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每名代表均作充分发言。

全体代表认为本次大会准备充分,一致赞成大会各项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郝芳校长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目前学校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报告务实亲民,主题鲜明,直面问题,聚焦大事,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将会议精神全面准确的传达到身边的同事,持续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管理和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机关干部职工的力量。

代表们围绕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710条比较集中的意见和建议。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