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组织太极拳合练检验学习成效

发布者:杨超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326

418日,机关工会组织太极拳爱好者进行了首次室外合练,有100多人参加了集体训练。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校机关太极拳推广普及工作效果明显,得到广大教职工的认可,许多工会小组及老师利用工作间隙时间开展太极拳练习,既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又缓解压力舒缓心情。

据悉,为了更好的做好太极拳推广普及工作,机关工会专门成立了太极拳协会,同时从校外邀请太极拳名师为大家传授24式简化太极拳。自37日机关太极拳培训班开班以来,机关工会、机关太极拳协会已经组织14次集体训练,广大爱好者克服工作上的困难,利用下午、晚上及周末时间积极学习训练,大部分老师基本上掌握了整套拳路,良好的培训课程还吸引了众多教学院部职工参与。机关工会还通过工会小组分发拍摄的整套学习视频,让大家日常自学时有精品“教材”指导,极大提高了自主训练的效果。

机关工会通过组织集体合练既检验了前一阶段培训学习的成效,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帮忙大家提升太极拳的熟练程度,规整动作要领,强化动作一致性,保证团体展示效果,为参加学校太极拳比赛做好准备。(孙茂骥  摄影报道)


校外链接

校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电话:86981886

石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