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年联欢会

作者:毕松,牛继玲责任编辑:毕松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673

2020110号下午四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文理楼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会。本次联欢会由刘兴波与宋红燕两位老师担任主持人,学院各部门分别贡献节目,是一场充分展示老师们才艺和智慧,充满迎春喜气的联欢会。

金银珠、吕云涛、宋红燕和牛继玲四位老师带来的三句半《马院人》,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马院人的风范;于翠萍老师的舞姿优雅,赏心悦目;石超老师的吉他独奏精彩纷呈;吕前昌老师、刘兴波老师的男声独唱宽厚低沉;宋海儆老师的口琴表别具风格;岳金霞老师和张瑞涛老师合唱的《两只老鼠》诙谐幽默;而王建军院长的激情献唱则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在节目进行期间还穿插了“羽球投篮”和“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小游戏,联欢会在小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悠扬旋律和轻松可爱的《兔子舞》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虽然近两个小时的联欢会很快就结束了,但欢乐祥和的气氛却久久不能散去,随着寒假的到来,相信这次联欢会能够给马院这个大家庭带来更加温暖的亲情与更加牢固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