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660

  

初心不改,薪火相传。1月8日下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科楼D341会议室举行了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党委副书记张程、工会主席于桂杰、退休教授闫相祯、刘延强、王可龙以及学院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

高平发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今年光荣退休的教职工长期以来为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新春祝福。随后,高平发书记向与会老师们通报了学院本年度的工作成绩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他指出,荣休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上数十载如一日,用认真严谨的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德才兼备的品质为学院发展贡献了辛勤的汗水和卓越的智慧。他希望荣休教职工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良言、献良策,切实加强学院的薪火传承和文化氛围建设。针对学院建设新工科及发展“双一流”学科的现状,荣休教职工畅所欲言,根据多年的教学育人经验,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谈及学校、学院的发展、个人在教学生涯中的体会和感悟,老师们气氛融洽,令人动容。

此次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不仅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同时也激励在职教师发扬老教师们艰苦创业和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为培育下一代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砥砺奋进!

 

                                                                   (作者  王昭钧)